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

Charmaine Unlock Me 方皓玟


封面好型呀!

CD 可以作日歷用

好特別的歌詞設計

我都有上一個專輯呀!

好耐無買 CD 了,昨日我買了方皓玟的  Unlock Me。這 CD 一共七首歌和三首 DVD MV。
首先令我覺得驚喜是這隻碟的歌名全是英文,在香港算是少見。講番歌先,這專輯同上一次的歡迎光臨比較,實在進步不少。
1)  Unlock Me
這首好特別,好配合這專輯的主題,個 chord progression 和平時的不同,要執番出來都需要一些時間。
2)  Dress Up
有小小 disco feel ,一小部份用左 '80s 的聲和編曲, 都好好聽。
3)  Table for Two
我個人好鍾意這首歌,開始的 Guitar Solo 有小小傷感,歌詞好有 feel…
4)  I wanna be Strong
這首歌的 hooks …“I wanna be Strong”,一聽我就記得呀!
5)  Take a Bath
好鍾意歌詞,編曲方面用了一個小提琴,感覺好蒼涼…
6)  I Love Paris
開始以為是一首慢歌,後面的部份原來都幾 rock 吓!歌詞其實好特別下…
7)  Untie Me
我都 like 這首,好有音樂劇的感覺!
總括而言,我覺得這隻專輯好多好聽的原素,CD 設計特別,很有心思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