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

2. 曼谷自由行之機場出市區(曼谷機場快線)Bangkok Travel - Airport Rail Link

落機的時間約 15:30,因為沒有行李寄艙,所以不用等行李,經過入境和過關,到達大堂是 16:00,跟著去 B1 乘機鐵。



酒店很近地鐵站,所以選乘機鐵(ARL),再轉乘地鐵(MRT)。機鐵選了乘搭「紅線 SA Express」,由機場站不停其他站,直接到 Makkasan 站。


車廂情況,車費 90 baht(約 HK$23),錢幣形的車票。

約在 16:30 開車。

窗外風景
 約十五分鐘,即 16:45 到達 Makkasan 站。

 跟著轉乘地鐵 MRT,我以為有天橋或者隧道直通地鐵站,原來要行出地面,路面又不平,還要過一條沒有交通燈的大馬路,有行李真的很辛苦,這時是 16:52。

用了感覺慢長的六分鐘,終於到達 Phetchaburi 站

由 Phetchaburi 站(紅色箭咀),乘一個站,到達 Sukhumvit 站(綠色箭咀),車費約 15 baht(約 HK$4)。

經過安檢、買車票,到達月台是17:05。


在 17:12,到達 Sukhumvit 站,三號出口。

 跟據 google map,估計要行 500m 就達酒店,結果由地鐵站行到酒店,用了十五分鐘,17:30 到達 Hotel Sofitel Bangkok Sukhumvit(這張相是之後影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