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

17. 曼谷自由行之花絮篇 Bangkok Travel - Highlights


來到曼谷自由行 2012 最後一篇了,包括這篇,我一共寫了 17 篇。

在航機飛行途中,機艙中的氣壓約 800 hPa,在地面平均是 1,000 hPa。
曼谷高層大廈頂部有紅色燈,還會閃下閃下,令我想起香港以前大廈頂都有紅燈,知不知我有沒有記錯?
曼谷的日出,印象中這次是我第二次睇日出。

還有曼谷的月亮。
泰國的小貓。
曼谷的麥當勞叔叔,入鄉隨俗,全都是雙手合十。
曼谷巴士站。
篤篤,但未坐過。
BTS Skytrain 還是我們遊客乘坐得最多的交通工具。
我見到的售票機,全是要投硬幣。

單程車費由 15 - 40 baht,約  HK$4 - $10。

Day 3 因為要去的地方多,也比較遠,所以買了一張 One Day Pass,全日任搭,一張要 130 baht,約 HK$34。

在 CentralWorld 旁邊的 big C,後面有條運河,還有一個碼頭,可以乘搭小輪去其他地方。
在香港很少見到這樣多的電單車。

CentralWorld 內, Boots 的宣傳活動。
 Siam Paragon 內,鋼琴宣傳活動。
曼谷益力多很平宜,不過是 meiji 的出品。
BTS Siam 站對出的地盤,相信將來也是個新的購物點。
曼谷機場過了關後,見到一座很精緻的雕塑,相信是表達一個傳說故事。
希望有機會再來泰國,「Laa gawn 拉剛」(再見)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