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

15. 曼谷自由行 -天台酒吧 Bangkok skybar - THE DOME at lebua, State Tower


 曼谷自由行之旅 Day 3 晚上最後一個節目,就是去 State Tower 的 skybar 天台酒吧睇曼谷夜景。


去 BTS Saphan Taksin 站。


 去 Exit 3,跟著乘 TAXI,車費 35 bath (約 HK$9),數分鐘就到。


在 Lebua 酒店大堂乘升降機到 64 樓,落一層戶外樓梯到 63/F 就是 skybar。

叫了兩杯無酒精的飲品,約 750 bath(約 HK$195)。

可以在 63/F 欣賞曼谷的夜景。
相信這裡是世界最高的 open air bars 之一。

見到 Chao Phraya River ,即是「湄南河」。

 請留意 skybar 是有 dress code,是 smart casual,男士不可以穿短褲、無袖 T-shirts。

skybar 旁邊就是 Sirocco,是吃地中海菜,還有 Live Jazz Band 伴奏。

用以上相片六、七、八號,合成以下的全景相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