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

藝坊 The Works by the Harbour


港台於十月四日下午係尖沙咀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辦 “The Works By the Harbour”  迷你音樂會,邀請城中傑出音樂家參與演出,推廣本地的音樂與文化。

左邊係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尤曾家麗。
 紀錄片《音樂人生》主角黃家正的鋼琴演奏。
跟著都是古典音樂表演。
著名長笛演奏家潘安婷 Ada 及鋼琴家黎艷芳 Yvonne。
Skip Moy & Friends,玩 Jazz。
主音Michelle Carrillo、鋼琴手Jezrael Lucero、結他手Skip Moy、電子琴手Yoyoung Aquino及低音結他手Johnny Abraham。
Griot Mannequin Live Band (Papa Diabate & Alama Kante)
玩非洲音樂和 Reggae。
中間係立法會議員兼舞台劇演員陳淑莊。
Henry Chung & The Spontaneous Combustion (藍調口琴家鍾一匡、結他手Ram Cheung、電子琴手Jezrael Lucero、低音結他手曾德康及鼓手Robbin Harris)。
玩 blues。
Eugene and The POWz (主音Adrian da Silva及Pete Moore、結他手包以正、鼓手恭碩良及低音結他手Fergus Chow)。
一睇就知佢地玩 Rock 啦!
 尾聲個個都起身 stand up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